「2015年全國大學、技專校院高齡照護創意護理影片比賽」 - 元培護理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  • 元培首頁
  • 護理系首頁
  • ENGLISH

「2015年全國大學、技專校院高齡照護創意護理影片比賽」

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  函  
    機關地址: 臺北市北投區112明德路365號
    傳  真: (02)28218753
    承 辦 人: 葉紹賢
    聯絡電話: 3112
    電子郵件: shaohsien@ntunhs.edu.tw
 
受 文 者: 光宇學校財團法人元培醫事科技大學
  發文日期: 中華民國104年03月05日
  發文字號: 北護護字第1040002274號
  速  別: 速件
 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:  
  附  件: (2件) 高齡照護光碟比賽簡章( 比賽簡章1040303.DOCX、海報1040304.ZIP,共二個電子檔案 ) {C}{C}{C}1041291244_1_比賽簡章1040303.DOCX
{C}1041291244_2_海報1040304.ZIP
 
  旨: 本校護理系將舉辦「2015年全國大學、技專校院高齡照護創意護理影片比賽」,敬請 惠予公告周知,並鼓勵護理系大學部或護理科學生踴躍參加。
  明:  
  一、 高齡護理與長期照護是未來一大趨勢,為提昇護理系學生對此議題的敏感度及關注,本活動旨在利用創意護理影片競賽,鼓勵護理系學生發揮創意將高齡護理與長期照護的相關議題,用活潑幽默有創意的方式,藉由影片傳達。
  二、 徵件期限:即日起至104年4月17日17時截止,以郵戳為憑,逾期不予受理。
  三、 活動對象:全國大學、技專校院護理系科學生(不含研究所)。
  四、 徵件內容:(光碟徵件)
     (一)自定護理主題/情境,主題需與長期照護或高齡護理專業有關,呈現的方式或策略需有創意,拍攝長度10-20分鐘為限。
     (二)以影片為單位,每人至多參與一件影片作品拍攝,若有二件以上,取消該影片參賽資格。
     (三)影片格式:WMV、MPG。
  五、 獎勵辦法:
     (一)禮券暨獎狀特優獎金:1組,12000元禮券,獎狀乙紙。優選獎金:2組,8000元禮券,獎狀乙紙。佳作5組,5000元禮券,獎狀一紙。
     (二)入圍複賽作品,將給予參加證明。
  六、 參賽作品如未達評審要求之水準,該獎項得縮減名額或從缺。為求公平,參賽作品由主辦單位編號後匿名評審,因此作品內請勿出現足以標示身分的資訊。
  七、 交件內容、送件方式、評審方式及其他注意事項等活動訊息,請見附件「2015年全國大學、技專校院高齡照護創意護理影片比賽」簡章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