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|護理在學就業獎助 - 元培護理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  • 元培首頁
  • 護理系首頁
  • ENGLISH

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|護理在學就業獎助

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  函  
    機關地址: 10051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號
    承 辦 人: 附設癌醫中化醫院行政中心范曉寧小姐
    聯絡電話: 02-23123456轉66589
   
   
受 文 者: 光宇學校財團法人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護理系
  發文日期: 中華民國107年03月07日
  發文字號: (107)醫秘字第0488號
  速  別: 普通件
 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:
  附  件: (2件)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護理在學就業獎助要點1份、申請書1份及師長推薦函1份 1070100269_1_1070000272_r.tif (掃瞄本文) 
1070100269_2_1070000272_1.tif (掃瞄附件) 
 
  旨: 本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辦理「護理在學就業獎助金」申請事宜,請惠予公告周知。
 
明:  
  一、 為提升臨床醫護水準,本於互助合作培育學生和提供適當就業機會,擴展產學合作相輔相成,創造雙贏局面,本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特定「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護理在學就業獎助要點」。
  二、 請鼓勵符合資格之學生向本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行政中心提出申請。
  三、 106學年第二學期護理在學就業獎助金申請之受理日期自即日起至107年3月30日止,以郵戳為憑。申請者須檢附申請書及相關資料文件,以利審核。

 

瀏覽數: